诚信等级:
未认证
经营模式:
服务商,其他机构
所在地区:
广东-深圳市
保 证 金 :
未缴纳
工商认证:已通过认证
实名认证:
已通过认证
客户评价:
不确定
发货速度:
不确定
  • 供应
  • 求购
  • 公司
  • 展会
  • 招商
  • 资讯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
商铺等级:未认证商铺   认证
所在地区:广东-深圳市
成立年份:2004年
公司电话:未认证
联系姓名:沈玲玲(女士)
联系手机:未认证
保证金额:已缴纳 0.00 元
  • 暂无分类
''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立讯检测(深圳总部)召开10月总结暨11月目标启动大会
立讯检测(深圳总部)召开10月总结暨11月目标启动大会
发布时间:2017-11-29 19:32: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立讯检测(深圳总部)召开10月总结暨11月目标启动大会

 
 
十月的阳光温馨恬静,
十月微风和煦轻柔,
十月的蓝天白云飘逸,
十月的田野遍地金黄。
十月的立讯人奋勇向前。
在这金秋的岁月,
在这收获的季节,
立讯人九转功成,
取得佳绩。
 
 
2017年11月9日下午四点半,立讯检测(深圳总部)2017年10月总结暨11月目标启动大会在立讯检测(深圳总部)培训室召开。
Look!行政部也为立讯业务部的小伙伴疯狂打Call,精心布置了会场,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礼物,美美的鲜花,后勤小-们都心动啦!
 

 

 
邱董在会议上就10月份工作总结与分析,并针对和11月份目标做了动员讲话,明确思路;确立目标;精准定位;动员大家在新的一个月坚定信心,团结一致,上下齐心,再接再厉。
立讯的小伙伴们不但好学上进,还很专注哦!认真聆听并不忘将精彩部分做好笔记。
 

 

 
在颁奖前主持人带领大家玩了一轮击鼓传花的游戏,抽中了两位帅哥上台表演节目。会场时而严肃认真,时而轻松有趣,笑声环绕....
立讯业绩冠军团队前三名接受荣誉表彰,有鲜花掌声,有证书锦旗,还有丰厚的奖金哦!
 

 

 
除了优秀的团队,立讯也不断涌现出表现出色的优秀个人,他们不断突破自我,力争上游,公司授予他们“业绩突破奖”,同样是各种鲜花奖金证书...,小伙伴都快抱不下了!
 

 
公司不乏业务精英,优秀的新人也层出不穷,他们充满-,勤奋上进,与10月业绩优秀的团队一起参与抽奖啦!
 

 

 

 
最后抽奖抽到手软,数钱数到手酸,会议接近尾声,全体以高昂的士气气喊出本次会议主题口号“蓄势待发,再战佳绩”为自己加油打气,我们齐心协力,鼓足干劲,力争再创11月佳绩。